狂賀~本校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大學部同學張家寧、黃芊華、沈莉臻以作品「浮標 Buoy」勇奪"2020第39屆新一代設計展-數位多媒體設計類-年度金點新秀設計獎,及大學部同學許瑋莉丶李寬怡以作品「殘存時光」榮獲金點新秀設計獎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0/06/04

公告內容:

本校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在2020第39屆新一代展「金點新秀設計獎-數位多媒體設計類」初選共入圍8組,得獎為2組。

2020 金點新秀設計獎得獎名單:

數位多媒體設計類

年度金點新秀設計獎
作品:浮標 Buoy
作者:張家寧、黃芊華、沈莉臻
系所: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
指導老師:陳建宏、黃睿烽、楊蕾

金點新秀設計獎
作品:殘存時光
作者:許瑋莉丶李寬怡
系所: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
指導老師:黃楷迪丶黃睿烽丶陳建宏

每年備受台灣設計青年矚目的「金點新秀設計獎」,2日於金點設計獎官網公布得獎名單!今年共頒發8件「金點新秀年度最佳設計獎」、40件「金點新秀設計獎」、3件「金點新秀循環設計特別獎」及49件「金點新秀贊助特別獎」,肯定年輕學子的優秀創意。在各校得獎表現方面,國立臺灣科技大學榮獲9項拿下第一、嶺東科技大學得8項排名第二、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及輔仁大學獲5項分居第三;其中,嶺東科技大學更一舉囊括包裝、時尚、社會設計類的年度最佳設計獎,表現亮眼。
「金點新秀設計獎」是台灣設計科系學生揮灑創意、一展所長的重要舞台。每年徵集年輕學子優秀作品,再透過專業評審團,經初、決審兩階段評選,發掘設計界的明日之星。今年主辦單位收到來自64校138系、共5856件作品報名參賽,412件進入決審,最後選出100件得獎作品,競爭相當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