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變更為教研10樓國際會議廳​】​10/28(一)專題講座12:45開始入場--日本30年資深創意總監的「作品集設計學」從概念、編輯、設計到面試技巧的實務教戰​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9/10/21

公告內容:

活動時間 : 108年10月28日(一) 13:00~14:30 ( 12:45開始入場 )

活動地點 : 國際會議廳(教學研究大樓10樓)

講座主題 : 作品集的設計學

主講人 : 飯田佳樹 先生 ( 前日本奧美創意總監 )

口譯 : 黃慎慈 小姐 ( SAFE HOUSE T studio 創辦人/設計總監 )

講座內容 :

一本作品集是發想力、編輯力與執行力的紙上展演,更是決定職業生涯的關鍵

如何界定一本作品集的好壞?作品集如何適當展現自己個性與能力?
又是怎樣的主題與編排,能讓面試官興致盎然地將一本作品集從頭到尾閱畢,並決定錄用你做為公司的一員?

除了設計出好作品,更需要懂得如何設計一本好作品集的編輯學。
從封面、分類、作品呈現方式到版面編排,作品集就是一場關於你自己的提案,
無一不是在向面試官展現發想力、執行力、技能與喜好的展演。

讓日本30年資深創意總監飯田佳樹,教你如何設計一本展現發想力、編輯力與執行力的好作品集。



主辦單位 : 臉譜出版、SAFE HOUSE T studio

協辦單位 :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設計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