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本校表演藝術學院音樂學系前系主任廖年賦教授及戲劇學系校友施芳婷、舞蹈學系校友楊芬林榮獲第8屆教育部藝術教育貢獻獎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1/11/30

公告內容:

教育部近日公布第八屆藝術教育貢獻獎獲獎名單,由本校音樂學系前系主任廖年賦教授獲得「終身成就獎」以及戲劇學系校友施芳婷老師(新北市立三民高中教師)、舞蹈學系校友楊芬林組長(嘉義市東區崇文國民小學教師)獲得「教學傑出獎」。
教育部辦理「藝術教育貢獻獎」的目的,在發掘對藝術教育扎根與推展有具體貢獻的團體與個人,嘉勉其長期投注,除了對藝術教育專業的追求外,亦奉獻於啟發學生及民眾對於美的體會,透過生活的察覺、方法的實踐等,共同營造美善的社會。
本校陳志誠校長表示,臺藝大作為學術系所專業最完備的綜合藝術大學首府,透過藝術傳播者與教育者的角色不斷耕耘與努力,堅持以傳承精粹、在地深耕的藝術扎根,也因應時代趨勢導入新觀念,並加以新科技技術輔之,進行課程興革與建置學用合一的學創平台,強化教學實習及研發創新,使其成為當下各藝術領域的重鎮,並開拓符應未來藝術的嶄新格局。

相關連結:

https://web.arte.gov.tw/aecp/index.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