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圖文傳播數媒科技與藝術學術研討會學術論文徵稿(Call for Papers)啟事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0/01/07

主題:

本計畫擬邀請國內外與兩岸學者專家參與「2020圖文傳播數媒科技與藝術學術研討會」。研討會計有六個主要議題:1.數位媒體與應用、2.影像科學與藝術、3.設計創意與應用、4.印刷科技與趨勢、5.圖文傳播管理與教育、6.數位出版與學習。其舉辦的目的在提供產、官、學、研界一個激盪交流的平台,從傳統的圖文傳播到衍生的相關議題都是研討會討論的範疇;同時,更積極邀請相關領域的學者、專家、學生以及從業人員共同參與,期待透過學術交流,共享研究的經驗與成果,同為圖文傳播開創新局。

活動內容:

【徵稿議題 Topics】
2020圖文傳播數媒科技與藝術學術研討會擬邀請國內外學者專家參與專題講座,
以及徵求學術論文(包含研究生論文)發表。
研討會計有六個主要議題:
01.數位媒體與應用
02.影像科學與藝術
03.設計創意與應用
04.印刷科技與趨勢
05.圖文傳播管理與教育
06.數位出版與學習

【重要日程 Important Dates】
■投稿日程
論文投稿期間:2020年2月1日(六)一2020年2月29日(六)
公布審査結果:2020年3月20日(五)
活動報名期間:2020年4月1日(三)一2020年4月15日(三)

■研討會日程
議程公布時間:2020年3月30日(一)
研討會舉行日期:2020年4月24日(五)
上午:專題演講:
下午:論文發表

【論文投稿 Paper Submission】
■投稿方式
所有投稿相關文件將以電子檔的形式投稿,投稿電子檔請提供WORD與PDF格式。
投稿請至網站內相關內容的傳稿按鈕,或至表單填寫表單上傳

■論文格式
本研討會論文大體上依循美國心理學會(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出版的《Publication manual of the 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第六版出版品手冊規範。
論文格式請下載本研討會所訂定的《2020研討會論文格式下載(含授權書)》

•論文摘要:需包含論文中英文標題、作者、服務單位/職稱、電子信箱、論文摘要及關鍵詞,中文摘要300字-500字,以不分段呈現為原則。

•論文全文:至多8頁。並附上著作權授權書,所有發表的論文需具有原創性(之前未曾發表過或是目前正在審核中的論文),不得有一稿多投、侵害他人著作權或違反學術倫理等情事,如有違反,一切責任由作者自負。

相關連結:

https://tinyurl.com/gcas2020

活動時間:

2020/02/01 00:00~2020/02/29 23:59

活動地點:

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