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2020年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大賽 臺藝大獲最佳表現學校獎、師生獲最佳女演員、愛爾達劇本獎及企業倫理特別獎首獎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0/12/04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於2020「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獲最佳表現學校獎、師生獲最佳女演員、愛爾達劇本獎及企業倫理特別獎首獎。業界最熱鬧、獎金最高,由中華電信主辦,臺北市電影委員會、愛爾達電視合辦的2020「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頒獎典禮於109年12月25日在中華電信總部舉辦,臺藝大電影系吳秀菁系主任代表受獎,並致詞表示,感謝主辦單位及合辦單位的用心,臺藝大本屆已是連續第三年獲得最佳表現學校獎,共有多達38部作品參賽、4部作品入圍,獎項榮耀歸功於臺藝大的創作團隊,有師生們對藝術的堅持以及對社會的關懷,讓學校共構影視音生態系統的能量更加茁壯,並提及上週金馬獎臺藝大諸多校友得獎消息,亦使學校與有榮焉,希望今天的頒獎典禮也能再創佳績。

臺藝大得獎作品名單:
最佳女演員:《作伙》李秀紗
愛爾達劇本獎:《貓孩子》張重生
信義企業倫理特別獎首獎:《海上的異鄉人 遠洋漁工三部曲》呂登貴
學生得獎感言紛紛表示感謝指導老師和學校的栽培,以及主辦單位創造的平台讓作品有機會被看見,獲獎的好消息也使得辛苦的劇組人員們更有動力在未來繼續努力。

本屆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大賽臺藝大入圍作品名單:
最佳攝影為《海上的異鄉人 遠洋漁工三部曲》陳武男、微電影組及最佳劇本為《作伙》林家濬、微電影組及最佳男演員為《機車老爸》張忠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