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境外生春節祭祖暨師生聯歡餐會圓滿落幕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3/03/06

公告內容:

為關懷本校境外生、紓解思鄉之苦並歡度春節,本校於112年3月3日晚上假土城海霸王餐廳,以圓桌圍爐聚餐方式,舉辦境外生春節祭祖暨師生聯歡餐會。

活動感謝教育部、僑務委員會指導,當晚由陳校長志誠、宋教務長璽德、何學務長堯智、國際處江處長易錚、表演學院曾院長照薰及國際處同仁等師長出席與會,與會師長除送上新年祝福外,亦關心境外生在臺生活、勉勵努力學習、勇敢追夢;並鼓勵同學們多參加學校藝術展覽活動,以增加藝術涵養。

本次晚會由跨域表演藝術所陸生王品博及廣電系馬來西亞籍僑生謝幸惜共同主持,晚宴在國樂演奏中揭開活動序幕,後續另有僑外生輪番登台演唱及舞蹈表演,並穿插由僑外聯誼社幹部主持之互動遊戲,增添過節氣息。學生最期待的環節則是摸彩活動,由師長輪流上台抽出獎項,並與獲獎同學合照留念。摸彩活動尾聲由校長揭曉當晚最大獎得主、由圖文所陸生吳麗婷同學獲得,氣氛也因此推至最高潮。當晚計有150位境外生參加,不同國家地區的學生歡聚一堂,大家互道新春快樂,一同歡度充滿年節氣氛的愉快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