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事務處聖誕系列活動圓滿結束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2/12/27

公告內容:

國際事務處在歲末年終之際,共計舉辦3場活動,皆已順利圓滿落幕。

12月22日(四) 冬至湯圓送暖活動,邀請所有境外學生及國際學伴一起來品嘗熱湯圓,體驗臺灣冬至文化特色。
12月24日(六) 邀請境外學生及臺灣學生在平安夜這天早晨一起前往本校浮雲廣場野餐。
12月26日(一) 晚上為本年度「聖誕暨交換生歡送晚會」,現場參與人數80餘人, 感謝陳校長志誠、宋教務長璽德、何學務長堯智、李電算中心主任國坤、國樂系蔡主任秉衡及藝博館羅組長景中共同參與。陳校長在致詞中鼓勵臺藝大學生趁在學期間多接觸異國文化藉此增進國際視野,也肯定國際處這學期所舉辦的境外生相關活動,讓學生有機會彼此認識交流。
今年度晚會由廣電系馬來西亞籍同學擔任主持、僑外生聯誼社幹部群支援,邀請所有境外學生及國際學伴一起共襄盛舉。活動中安排境外生、來校交換生及國際學伴分享在臺學習和交流心得,並由校長頒發國際學伴感謝狀,以感謝他們這一學期的幫忙。活動後續安排聖誕團康活動和交換禮物環節,以及拍立得牆拍照留念,為今年度活動畫下溫馨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