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公社:2022德國卡塞爾文件展的亞洲觀點」—國立臺灣藝術大學2022國際夏日學校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2/07/04

公告內容:

國際處將於2022年7月30日(六)及31日(日)線上舉辦「藝術公社:2022德國卡塞爾文件展的亞洲觀點」—國立臺灣藝術大學2022國際夏日學校。為響應環境永續、開放資源,建立移動共享平台分享文化資源,特別以「藝術公社:2022德國卡塞爾文件展的亞洲觀點」為題,舉辦為期兩日線上國際夏日學校。期盼藉由首屆國際夏日學校與卡塞爾文件展參展團體與藝術家的互動與交流,深化校際文化交流與提升國際藝術視野,歡迎有興趣的師長及同學一同參與。

*活動為控管線上互動品質,因有人數限制,請盡早報名。
*報名完成後將會個別發信通知議程及會議連結。
*如有任何關於活動問題,請不吝來信詢問。
(E-mail:international@ntua.edu.tw)

相關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zu2UDQwlk9_wgkZEcNzSYfRjOPW2RdF6LUQVZP9CqN5924g/view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