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5屆【Tourfilm捷克旅遊電影節】影像報名開跑囉!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1/01/28

公告內容:

針對推廣捷克旅遊,參賽者分捷克境內與國際參賽兩類,獎項依類別各頒發首獎和兩項榮譽獎。
公布獎項的日期為2021年4月9日至11日;獲獎者可受邀參與捷克PVA EXPO PRAGUE-Letňany展覽中心的HOLIDAY WORLD&REGION WORLD貿易展覽會上接受獎項(因應疫情,屆時或有更動)。本單位將主動聯繫獲獎者,獲獎資訊也將在網站上公布。
比賽規則:以捷克 為題材的旅行短片
參賽資格:任何符合影片技術要求並符合捷克題材影片的人或單位。
主要獎項:捷克三日遊含住宿、交通和機票。
影片技術要求:
- HD 1920 x 1080 p
- Mp4 H264
- 3分鐘內
- 英文字幕
版權聲明:該影片的作者需同意本單位在You Tube,Facebook和捷克觀光局等平台上發布使用,以及因應市場需求的刪減更動。以上活動,捷克觀光局保有最終解釋權。
報名截止日期為2021年 2月26日。

相關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czechrepublic.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