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志誠校長暨行政、學術主管與校友總會、各地區校友分會齊聚交流座談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3/05/05

公告內容:

本校陳志誠校長帶領行政暨學術一級主管(包含系所主管)幾乎全員到齊,與校友總會、各地區校友會(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屏東、金門)理事長共80餘位代表出席,於5月4日舉行交流座談及晚宴。陳志誠校長表示,在這將近八年的任期,感謝總會及各地區分會對其個人及學校的力挺,學校從他於民國104年8月1日剛接任時的收入決算數為8億多餘元,在去(111)年度收入決算數已到達到12億,整體成長了1.5倍,感謝所有的行政團隊共同力拼打造如此亮麗的績效,也期盼即將於8月1日接任校長的鐘世凱院長能繼續與全體師生、校友再創臺藝大的輝煌。王志宏理事長也代表校友總會感謝並肯定陳校長在任內為學校力拼的精神與傲人成果,也懇請新任校長鐘世凱院長能延續參與支持校友會的活動。同時藉此感謝吳啟賢榮譽理事長伉儷當初扛起重振總會的重擔,讓他能於接任後再現總會的量能。
本校各地區校友會理事長(新竹楊偉廷、台中施岳東、台南沈千暉、高雄楊淑嘉、屏東張書瑋、金門孫國欽) 等六位,皆以豐富的簡報內容,呈現各自所領導的校友會精彩的發展現況及擘畫願景,整場晚宴座談沉浸在歡樂聲中圓滿結束。

攝影/王亮云 鄭佳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