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第12屆校友總會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改選完成!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0/12/22

公告內容:

本校校友總會於民國86年成立迄今已屆滿22年,在本月20日(週日)進行第12屆會員大會,由第11屆理事長吳啟賢召開會議進行理監事改選事宜,並由文創處蔣定富處長、公共事務組陳靖霖組長等2位校方代表列席參加。
會議中依照章程規定共選出理事33人,其中再互選出常務理事11人,並由常務理事中選舉1人為理事長;監事11人中再互選常務監事3人。
當選名單如下:
理 事 長:黃坤成
常務理事:吳德和、劉漪晴、黃坤成、王志宏、孫琬玲、方兆華、施春禧、宛志蘋、王傢軍、潘才玲、李雙吉。
理 事:吳德和、劉漪晴、王志宏、許敏雄、黃坤成、張禮權、宛志蘋、王傢軍、方兆華、黃慶源、江素媚、蔡永明、李宜珊、莫嵐蘭、許雅菁、羅哲超、廖啟恆、施春禧、孫琬玲、劉正發、陳炳宏、潘麗君、李雙吉、李采蓮、陳美均、潘才玲、丁云秀、蘇麗英、黃琇妙、李晴美、曾春鳴、丁永照、鄭翠蘋。
常務監事:黃正全、簡惠美、孫巧玲。
監 事:劉洋哲、黃正全、簡惠美、呂玉雯、郭素衣、劉文素、羅 珊、李 悟、彭琴娥、孫巧玲、潘蓓棻。
據本校各校友分會成員表示,吳啟賢理事長的親力親為作風,經常走訪各地校友會與大家互動交流,同時也整合多位具有高度熱誠的校友齊心回饋母校!他親民務實的領導風格讓許多校友都給予極高的評價,因此也期許新任理事長黃坤成也能承襲這樣的精神,帶領成員共同實踐總會設立的宗旨及任務。

相關附件:

常務理事當選名單
理事當選名單
常務監事當選名單
監事當選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