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藝術大學111學年度全校運動會圓滿舉辦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3/05/18

公告內容:

睽違五年的國立臺灣藝術大學111學年度全校運動會於112年5月18日(星期四),假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臺藝大大家長陳志誠校長偕同許杏蓉副校長、學術暨行政主管一同參與開幕儀式,參與就是榮譽,堅持就是勝利,現場師生凝聚臺藝的力量,運動會在熱鬧與和諧的歡笑聲,畫下圓滿的句點!

本次運動會計有33項田徑、趣味競賽項目,近1,300人次參賽。精神總錦標及團隊最佳啦啦隊錦標由舞蹈學系雙料奪得、團隊最佳服裝錦標由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獲得。
男子田徑錦標由戲劇學系獲得、女子田徑錦標則由舞蹈學系獲得;男子4000公尺大隊接力冠軍為戲劇學系、亞軍音樂學系、季軍中國音樂學系;女子2000公尺大隊接力由舞蹈學系榮獲冠軍、亞軍為戲劇學系、季軍為圖文傳播藝術學系;學生組拔河競賽由中國音樂學系榮獲冠軍、亞軍為圖文傳播藝術學系、季軍為美術學系,恭喜以上系所獲得競賽殊榮!

相關附件:

運動會照片
運動會照片2
運動會照片3
運動會照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