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藝大USR深耕在地,多元藝術系列活動成為假日親子遊玩的好去處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2/08/17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於111年8月6、7日在文化創意產學園區舉辦夏日浮雲市集活動,臺藝大陳志誠校長、臺灣設計研究院林鑫保副院長,以及在地創生夥伴皆到場支持為活動揭幕,並為在地創生注入新能量。

臺藝大執行「以大觀創意聚落開展社區美學實踐計畫」至今已邁入第3年,該計畫以「社群媒體鏈結受眾,發展由下而上的展演活動機制」為目標,積極舉辦地方藝文活動,其中在8月6、7二日的夏日浮雲市集中,以文創市集為主體,搭配手作體驗活動及劇團演出,招募20間文創品牌擺攤,讓市民朋友在體驗活動的同時可以了解地方的文創美學生活。

陳志誠校長表示,臺藝大致力推廣大學社會責任,推動美學及創意,扎根藝文教育的永續發展,攜手合作場域夥伴,讓校園成為社區景觀的一部分。從109年至今辦理的活動已超過100場次,規模也逐年擴大,而8月7日的夏日浮雲市集活動更邀請到新北市在地藝文劇團—蘋果劇團現場演出,廣受現場民眾熱烈迴響,透過戲劇表演,讓來訪的民眾都能從不同的角度了解這片土地,親身感受臺藝大與在地共創的藝文能量。此外,臺藝大文化創意產學園區將於9、10月份各舉辦2場市集活動,皆開放免費報名參與。
最新活動資訊請關注浮雲臉書社群「浮雲FloatingCloud」:
https://www.facebook.com/floatingcloudntuaus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