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蒞臺藝大察訪新世代學生宿舍環境提升之規劃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2/08/12

公告內容:

教育部推動「新世代學生住宿環境提升計畫」,於111年8月11日下午由教育部整體改善計畫輔導團隊主持人王俊雄委員帶領蕭有志委員、褚瑞基委員、陳昱安委員及許家寧助理與會,由陳志誠校長親自接待,偕同許杏蓉副校長、宋璽德教務長、何堯智學務長、蔣定富總務長、陳姿蓉主任、賴永興主任、邱麗蓉組長、學生會會長王揚等人出席交流。

陳志誠校長表示臺藝大積極打造校園整體規劃藍圖並重視空間聚落化,這次的新宿舍計畫與建築師充分溝通設計理念,以營造優質的校園環境並保障學生權益。也感謝委員們蒞臨給予專業建議並支持整備建設。

會中聽取十禾建築師事務所主持人吳聲明建築師簡報,委員就本校宿舍整體住宿環境提出建議,宜將新建宿舍公共空間與原有宿舍整合納入「新世代學生住宿環境提升計畫」施行,藉此爭取教育部經費輔助,提升整體宿舍生活區公共空間生活機能,並能營造優質的學生住宿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