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籌備委員會曹守全處長和文化總會李厚慶副秘書長拜會臺藝大 洽談國慶表演活動合作籌劃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2/03/24

公告內容:

為籌備中華民國111年國慶大會活動,國慶籌備委員會曹守全處長及中華文化總會李厚慶副秘書長等一行人於今(24)日拜會臺藝大陳志誠校長,校內主管則有表演藝術學院曾照薰院長、藝文中心藍羚涵主任、音樂系孫巧玲主任、國樂系蔡秉衡主任、有章藝術博物館羅景中組長等師長陪同出席,雙方針對今年國慶表演活動合作內容進行交流討論。

陳志誠校長表示,臺藝大擅於整合藝術資源,組織跨領域藝術團隊,創校以來已培育無數位優質藝術人才。過去也曾多次受中央機關和地方政府、民間企業等單位邀請,參與大型表演活動策劃與執行,展現臺藝大藝術教育專業,以文化藝術實力宴饗國內外嘉賓。

曹處長提到歷年來在籌辦國慶活動時,臺藝大師長們都給予我們相當多的專業指導,讓節目內容更顯優質,因此希望今年能有幸邀請貴校擔任國慶表演總策劃執行工作,也相當期待演出成果。李副秘書長也說,近年來國慶節目不斷地提升製作規模,也會事前與表演團體充分溝通討論,透過高規格的數位通訊傳播和軟硬體設備將最完美的畫面呈現於世,讓全世界都能看到臺灣文化內涵。

最後陳校長也回應,國慶大會是國家重要盛典,向世界展現臺灣在地精神的重要舞臺,演出內容需要更加多元、跨界與創新,相信臺藝大有此能力來籌劃表演節目。會後將請曾院長統籌洽談後續合作事宜,本校將全力支持與協助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