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利機械捐贈臺藝大平面口罩生產專用機 建立產學合作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2/03/10

公告內容:

臺藝大為感謝德利機械有限公司捐贈「平面口罩生產專用機」,特於111年3月8日下午在行政大樓第一會議室舉辦捐贈儀式,由陳志誠校長親自主持並擔任受贈代表,德利機械鄭如紋董事長夫人代表出席致贈。中華國際新娘暨藝術整體造型技能發展協會陳韻如會長、中華精品展銷協會高耀偵顧問、校友總會李双吉副理事長、邱美珍財務長及圖文系系友會邱俊維會長、蕭耀輝顧問等貴賓也一同出席見證。校內主管則有蔡志孟副校長、呂允在主任秘書、宋璽德教務長、蔣定富總務長、林志隆主任、陳昌郎主任、謝文啓處長、楊炫叡主任、蘇文仲主任等多位主管同仁到場觀禮,最後陳校長也代表校方回贈感謝狀及禮品,場面熱鬧隆重,圓滿成功。

陳志誠校長致詞表示,臺藝大近年來積極建立學產一條龍的國際產學基地,非常感謝德利機械捐贈校方口罩生產專用機,協助學校有效落實產學合作、建立辦學特色、提供師生教學實習機會。也感謝圖文系校友們的支持,以及文創處同仁的極力推展衍生企業下,強化產業鏈結,促使臺藝大能有更完備發展。

鄭如紋夫人表示,很高興能有機會促成此次的捐贈,將口罩機提供臺藝大師生們使用。也特別感謝邱俊維會長和陳韻如會長的引薦,協助我們尋找捐贈管道,最後謝謝大家前來見證捐贈典禮。邱俊維會長也提到,德利機械因出自對社會關懷及回饋,捐贈口罩生產機器予學校,在圖文系主任及師長的支持,以及校方提供場地空間,讓學生們有良好學習環境。

最後謝文啓處長也說,此次的捐贈歷經半年的籌劃,感謝各位的促成和協助。文創處將持續籌設衍生企業,提供產學空間,協助學生未來就業發展和產業接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