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藝大舉辦新辦公空間聯合落成啟用儀式 期許提供更優質行政服務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1/12/15

公告內容:

臺藝大為提供全校師生更優質之行政服務品質與效率,特別在行政大樓一、二樓啟動教務處註冊組及課務組、學務處生保組、總務處文書組、國際事務處等行政單位新空間整修工程,近期皆已陸續完工,並在110年12月14日下午舉辦聯合落成啟用儀式。陳志誠校長也偕同校內一、二級主管參觀新辦公空間,以及表達喬遷祝賀之意。
由於各單位原辦公空間採光較弱,空間狹小且規劃單調,為了給予同仁舒適明亮的辦公環境,提升行政效能,整體裝修採用現代化裝潢樣式,充分利用視覺空間,區隔辦公區域、會議室及休息區,並利用多通道的設計,使空間更具多功能用途。例如註冊組及課務組提供單一窗口的服務,簡化學生至各個臨櫃申請程序;生保組則是優化救護空間,使整體環境更加友善舒適;文書組發揮其專業,推出檔案回顧成果展覽;國際處也配合聖誕節等重要國際節日活動,應景布置,提供辦理境外學生聯誼及會議的舒適場所。
陳志誠校長表示感謝各單位同仁的努力,讓整修工程順利竣工啟用。學校近年來積極推動校園空間聚落化,秉持量化與專業質性空間規劃並重,使整體動線系統有更合理的配置。目前行政大樓各樓層已形成聚落,在單位配置上一樓以服務學生的行政單位,例如國際事務處、學務處生保組與軍輔組、總務處文書組及收發室為主。二樓與三樓則分別為教務處和總務處。期許經過這次的辦公空間調整,有效提升臺藝大行政服務品質與多元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