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藝大110學年度新生入學輔導線上直播典禮 陳志誠校長勉勵同學保有人文德性、愛智、企圖心與勇氣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1/09/07

公告內容:

因應新學期到來,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於110年9月7日上午舉辦「110學年度新生入學輔導線上直播典禮」。本校陳志誠校長偕同蔡志孟副校長、蔡明吟主任秘書以及校內各單位一級主管、各學院院長、系主任和各班導師透過遠端直播方式與新生們會面。典禮中除了播放本校今年最新製作的簡介影片「美大臺藝 國際學府」外,也安排各行政單位主管進行重要業務宣導,讓各位新生入學後,能儘早認識學習環境、了解學校歷史、教育宗旨及校務概況,並熟悉相關生活及學習規定。

陳志誠校長於致詞時表示歡迎各位新同學的加入,與我們共同打造藝術大家庭。臺藝大作為學術系所專業最完備的綜合藝術大學首府,在教學課程方面,堅持針對本質專業以及課程架構來實施「學以致用的U-start」、「學創平台的大工坊」、「展、演、映的實踐殿堂」等三大階段之垂直式教育改革方案。因應新時代趨勢的課程興革,也透過建置學創平台,協助教學實習並強化研發創新。此外,我們也具備一定的國際量能,目前全世界最好的藝術院校都和臺藝大締結姊妹校,也歡迎各位同學申請交換生前往學習。

臺藝大是一座充滿藝文生活色彩的學校,近年來致力打造綠化校園環境,以林蔭大道取代圍牆、讓疊翠綠意進入社區,與周遭藝術園區氛圍更形益彰。未來也將持續興建屬於藝術質性的校園美學空間、藝文生態體系與學產一條龍的國際產學基地。臺藝大深耕藝術教育,培育無數位優秀傑出校友在國內外大放異彩。我們有來自全球各地最好的師資體系,也期許各位同學們能承先啟後,精進培養藝術專業技能,相信透過全體教職員的努力,定能讓同學在畢業後能立即與國際、社會和職場接軌,展現自己最傑出的專業技術與能量,並成為T型領導人才。

最後陳校長也勉勵同學們一定要保有人文德性、愛智、企圖心與勇氣,多與師長同學們互動交流,讓我們一起快樂的在臺藝大共度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