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志誠校長視察校園防疫落實與異地辦公 盼疫情儘快落幕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1/05/17

公告內容:

今日為臺藝大實施線上教學和異地辦公首日,為此陳志誠校長特於上午偕同蔡明吟主任秘書、蔣定富總務長、謝淑芬人事主任等一級主管視察校園各項防疫措施實施狀況,以及實地走訪各處室異地辦公與相關軟硬體設備整備情形並給予相關協助。陳校長首先向各位堅守防疫工作崗位的人員、同仁們表達慰勞之意,也再次提醒務必防疫到位,勤洗手、戴口罩及自我衛生管理,並多注意自身的防護與健康。此外,學校已採軟性封校策略,教職員生進入校園均需配戴識別證登錄;洽公人員需前往前後門警衛室配合防疫措施與實聯制登錄;非洽公人員則禁止禁入。這段期間停課不停學,職員正常上班但落實異地分區辦公及居家辦公管理,盼儘快渡過艱難。

有關校內防疫,本校採用不傷害人體、可快速破壞微生物組織之成分,避免二次公害的消毒液,並已進行多次各場館、公共空間之大規模消毒,其中宿舍區亦已做全方位的加強,並安排5月21、25、26日共三日再次進行全校殺菌作業;公共區域酒精自動噴霧消毒器均每日巡檢補充。在此也呼籲大家請勿聽信網路不實謠言,造成不必要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