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臺藝大校友李安導演獲英國奧斯卡BAFTA終身成就獎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1/04/09

公告內容:

「英國奧斯卡」的英國影視藝術學院大獎BAFTA 於4月6日宣布,將本屆「終身成就獎」頒發給國際大導演李安以表彰他對於電影的傑出貢獻與成就,首位華人終獲得此項殊榮。

李安導演長年深耕電影藝術,聲望享譽全球並幾乎囊括了所有電影的國際重要大獎,今日獲得BAFTA終身成就獎,再度寫下傳奇歷史。李導演雖然平時工作繁忙,但仍謙懷感恩之心,於去年12月撥冗和剛出爐的金馬影后陳淑芳等校友一同返校敘舊,以感念母校與恩師的培育。此外,也曾榮獲臺藝大傑出校友楷模和名譽博士學位,並於2020年獲聘為本校首屆的美大.臺藝校友顧問。

陳志誠校長謹代表全體師生向李安導演祝賀,母校引以為榮且備感驕傲。臺藝大將秉持李導演堅毅努力與創新的精神,持續追求卓越,實踐藝術教育孕育精銳人才,再次顯耀於國際。

資料來源: 整理自BAFTA官方網站 https://reurl.cc/ynGGl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