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元集團黃茂雄會長拜會臺藝大陳志誠校長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1/03/12

公告內容:

東元集團黃茂雄會長於110年3月12日上午蒞臨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拜會陳志誠校長,雙方針對科技和藝術產業合作議題進行交流與討論。陳校長首先根據臺藝大校務發展現況、教學特色,以及校園各項軟硬體建設計畫與新落成場館進行說明介紹,並表示將持續朝向藝文生態鏈和產銷平臺之建構努力。

而東元集團創立初期以從事傳產製造為主,如今已成功跨足資通訊、電子、關鍵零組件、基礎工程建設、金融投資及餐飲等多角化領域發展。黃會長表示近年來集團也投入科技和生技園區佈局開發,除此之外,未來希望能強化科技與藝術的融合,進而衍生發展科技藝術產業。今日前來拜訪,希望能倚重臺藝大的藝術量能,開啟雙方產學合作交流契機。

陳校長回復表示對於雙方在科技藝術的跨界合作樂觀其成,會後將進行研議商討。最後黃會長也提到目前集團刻正興建的臺北生技園區預計將於明年完工,屆時將邀請臺藝大前來進行藝術交流活動。也邀請陳校長能撥空前往南港軟體園區參觀,並規劃後續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