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藝大陳志誠校長連任藝文協會理事長 將持續推動藝文產銷平臺之建立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1/02/01

公告內容:

由全國大學院校藝文中心共同組成的藝文協會,於110年1月22日下午假臺藝大福舟表演廳召開第八屆第1次理監事聯席會議,並進行理事長、副理事長、常務理事及常務監事選舉等事務,而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陳志誠校長深獲各校好評與支持,連任成為第八屆理事長。

陳志誠校長於致詞表示,從臺藝大所推動的五大構面、十二標的執行情形來看,藝文生態系統鏈的建立,必定能發展為臺灣藝文產銷平臺。而各校資源系統與產業體系建構完整,且有一定的質量績效,相信透過藝文協會來執行多元管道之串聯及異業結盟事務,使資源能有效流動,讓各校的能量都得以在此平臺中發展。最後,也邀請各校一同向文化部、教育部等部會發聲,讓我們都能獲得更多的支持。而會中理監事們亦提供許多寶貴建議,陳校長誠摯感謝各位撥冗與會,會後也邀請大家參觀臺藝大新落成的多功能活動中心,會議圓滿成功。

藝文協會自88年6月由國立中山大學發起籌備會,89年內政部立案,屬全國性大學院校藝文中心所組織成的非營利組織,其宗旨為聯合各大學院校之藝文中心或相關單位,共同推動藝文資源交流,協助各校爭取藝文中心之設立與明確定位,有效達成藝術文化教育的推廣與深化。藝文協會置理事二十一人(含常務理事七人),監事七人(含常務監事一人),任期三年,連選得連任。理事長之連任以一次為限。本次會議出席理監事委員為(依姓氏筆劃排列):樹德科技大學藝文中心主任丁亦真;國立屏東大學校長古源光;正修科技大學藝文處處長吳守哲;東海大學創意設計暨藝術學院院長林文海;淡江大學文錙藝術中心主任張炳煌;東海大學美術學系教授張惠蘭;國立清華大學藝術中心副主任張晴文;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藝術中心主任郭世謀;國立高雄大學工藝與創意設計學系教授陳冠勳;義守大學校長陳振遠;國立中興大學藝術中心主任陳欽忠;靜宜大學藝術中心主任彭宇薰;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學院院長曾照薰;國立臺南藝術大學校長詹景裕;國立臺北科技大學藝文中心主任劉秋蘭;正修科技大學藝文處展演與藝文教育組組長蔡獻友;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藝文中心藝術總監藍羚涵;龍華科技大學藝文中心主任蘇文祥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