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藝大109學年度新生入學輔導典禮 陳志誠校長勉勵新生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0/09/10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於109年9月10日上午在臺藝表演廳舉辦109學年度新生入學輔導典禮,全校一級主管皆親臨現場與同學見面。典禮中除了介紹校園環境、校內重要表演、展覽、影視廳場館與各系所專業訓練場域,以及各單位主管和新生班導師外,亦播放歷年重要節慶活動大臺北藝術節、創意舞劇等成果影片,現場氣氛活潑熱絡,典禮圓滿順利。

陳志誠校長於致詞時表示,歡迎各位同學加入臺藝大這所大家庭,臺藝大身為全臺最重要的藝術學府,擁有非常專業的師資陣容與軟硬體設備,積極與社會結合並打造成為國際產學基地。此外,也持續與國際接軌,目前已締結二百多間姊妹校,未來有興趣至國外學習的同學,也可前往修習取得雙學位。

而臺藝大在課程規劃上也實施彈性教學,並與國立臺灣大學、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等三間學校進行校際合作組成「國立臺灣大學系統聯盟」,同學除了在校內修課外,也提供部分比例時數,讓同學彈性運用跨校選修,期許同學們除了擁有自身的專業能力外,也具備跨領域的專業知識涵養,建立全球性的視野觀點,成為T型專業人才和國際領導者。

最後陳校長也勉勵同學要保有勇氣、企圖心、自制力與意志力,臺藝大定能培育各位成為學術與德性兼具的人才,提升全方位的競爭力,也希望同學們未來都能益於社會,貢獻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