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新公告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0/08/06

公告內容:

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八大類場所活動務必佩戴口罩,請本校教職員生遵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之防疫措施辦理

一、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109年8月1日及8月5日分別宣布「電梯、補習班、電影院、K書中心、KTV」等密閉空間場所;及於「8大類場所」活動時,均應佩戴口罩,包括醫療照顧機構、大眾運輸、賣場市集、教育學習場所、展演競賽場所、娛樂場所、大型活動、宗教場所。以上不論是否維持社交距離,務必佩戴口罩,並落實勤洗手、咳嗽禮節等衛生好習慣,以降低感染風險。

二、時值暑假期間,因應國內疫情發展,請本校教職員生遵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之防疫措施辦理,以維護自身及他人健康。

三、「使用校內電梯或參與暑期課程」須配合佩戴口罩措施,並加強勤洗手、咳嗽禮節、出門前量體溫、維持社交距離、生病不上學(班)等個人習慣及防疫措施。

請本校教職員生一同遵守防疫措施,戴上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