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7屆王陳靜文藝術創作奬」頒獎典禮 多元領域創作各擅勝場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9/10/17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與王陳靜文慈善基金會共同主辦的「2019第7屆王陳靜文藝術創作奬」頒獎典禮於108年10月17日下午12時30分於臺藝大國際展覽廳舉行,典禮共頒發油畫、彩墨、雕塑、書法、水彩、版畫類各項藝術創作首獎及優選者,獎勵學生持續創作及互相學習。

陳志誠校長致詞表示,曾經受教於王陳靜文老師一年時光,相當深刻難忘,感謝基金會提供獎學金使恩師的關懷始終照顧著學校及學生,並鼓勵學生在創作上努力不懈。王陳靜文慈善基金會王泉仁董事長表示,每年都很期待到臺藝大參加頒獎典禮,讓大家一起享受一個藝術薰陶的午後,今年特別擴大媒材獎項,讓多元領域的創作者能夠獲得鼓勵。臺藝大美術學院陳貺怡院長表示,感念王陳靜文老師的遺愛,提供學院、學系更茁壯的資源與發展。墨海樓國際藝術研究機構創辦人葉國新博士也致詞向學生們分享美學創作的科學性,並期待王陳靜文老師的堅持與追求能夠持續影響現當代學生的創作。頒獎典禮吸引眾多師生共襄盛舉,人潮穿流不息,活動圓滿成功。

「2019第7屆王陳靜文藝術創作奬」展覽資訊
日期:2019年10月16日(三)至2019年10月24日(四)
地點: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國際展覽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