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研院前院長、體學生物科技李鍾熙董事長參觀臺藝大 實地走訪學校專業館廳與教學設備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9/08/14

公告內容:

工業技術研究院前院長、體學生物科技李鍾熙董事長於108年8月14日上午蒞臨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由陳志誠校長親自接待,偕同薛文珍副校長、吳珮慈副校長、蔡明吟主任秘書等陪同出席交流。陳校長針對藝術政策、經營與教育等項目向李董事長請益及交換意見,並參觀臺藝大臺藝表演廳、北區藝術聚落、圖書館、電影院、攝影棚與後製中心等專業館廳與設備,拜訪行程相談甚歡,圓滿順利。

陳志誠校長首先介紹臺藝大校務現況、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以及臺藝大近年籌劃大臺北藝術節下的大觀國際表演藝術節與當代藝術雙年展等藝術推廣與教育之理念,並分享透過學用化、平臺化的落實,形成一套完整的藝術生態系統,進而建構屬於文化的經濟產業鏈。並與李董事長針對科技、企業界如何在藝術領域建立產業鏈管道的觀點進行討論。李鍾熙董事長也分享藝術界與科技、企業界的互動契機,可主動企劃藝術類型的多面向合作,例如科技類型的廣播電視節目,爭取加乘與雙贏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