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維也納音樂暨表演藝術大學Prof. Ulrike Sych校長拜訪臺藝大陳志誠校長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9/05/31

公告內容:

奧地利維也納音樂暨表演藝術大學(University of Music and Performing Arts Vienna, Austria)Prof. Ulrike Sych校長於108年5月31日上午拜訪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陳志誠校長,陪同人員有維也納音樂暨表演藝術大學國際事務資深專員Ms. Anita Taschler、教育部國際及兩岸教育司謝正彬三等教育秘書,以及臺藝大薛文珍副校長兼國際長、音樂系蔡永文主任、音樂系孫巧玲教授、洪幗襄助理教授一同出席交流。會後欣賞國樂系、音樂系學生交流演出,並參觀臺藝表演廳、傳播學院虛擬攝影棚、電影院。

陳志誠校長首先介紹臺藝大校務現況以及諸多在音樂界的知名校友如兩廳院
朱宗慶董事長、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簡文彬藝術總監等,並分享自己曾派駐文化部巴黎文化中心從事文化外交工作,以及臺藝大跨院合作劇場作品《島嶼時光》之經歷。陳校長期待兩校除了於紮實的傳統領域進行交流之外,提議在跨領域創作與創新亦是現今國際合作的發展重點。Prof. Ulrike Sych校長對臺藝大學生國樂系、音樂系學生精彩的演出感到驚豔,期望能與臺藝大有實質的雙邊交流合作,對於未來可能合作項目皆樂觀其成。拜訪行程相談甚歡,圓滿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