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藝大「華麗世代——我們,從很遠的地方走來 畢業校友作品聯展」盛大開幕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9/05/30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於108年5月29日舉辦「華麗世代——我們,從很遠的地方走來 畢業校友作品聯展」校內展開幕式,陳志誠校長、美術學系黃小燕主任、書畫學系李宗仁主任、有章藝術博物館羅景中館長等校內主管與老師,以及參展藝術家齊簡、蕭媺、張瓊方等齊聚一堂,現場聚集許多前來觀摩的同學,絡繹不絕。

陳志誠校長表示,展覽聚集了美術學系專、兼任教師及傑出畢業校友藝術家,透過青、壯世代的創作形式與觀念的傳承,展露臺灣藝術多樣且豐富的創作風貌,也提供師生觀摩創作的時代性,別具意義。此外,陳校長緬懷近日仙逝的榮譽教授李奇茂老師,希望藝術創作者能時刻回想世代的傳承與藝術創作的堅持。黃小燕主任表示,參展藝術家都是目前仍在藝術界活耀的老師或藝術家,藉此展現美術學系日益壯大的影響力,與後輩學子互相勉勵。場面熱鬧溫馨,圓滿成功。


「華麗世代——我們,從很遠的地方走來 畢業校友作品聯展」
展覽地點:國立臺灣藝術藝術大學 國際展覽廳。
展覽時間:2019年5月28日(二)至6月2日(日)。
開幕式:5月29日(日)中午12:30。
藝術家:許敏雄 林偉民 高其偉 陶文岳 周政緯 時永駿 張瓊方
陳志誠 顏貽成 柯適中 黃得誠 杜啟明 林宏信 蕭媺 林兆藏 黃小燕
廖本生 盧肪 張婷雅 齊簡 吳丁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