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豪印刷事業與台灣柏釧企業認養臺藝大籃球隊與健豪公務車捐贈儀式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9/03/28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以下簡稱臺藝大)於108年3月28日上午舉辦健豪印刷事業與台灣柏釧企業捐贈臺藝大公務車捐贈暨籃球隊認養儀式,臺藝大陳志誠校長代表受贈,由健豪印刷張訓嘉總經理與台灣柏釧黃錦章董事長代表致贈。HP臺灣惠普商業印刷事業處盧柏志副總經理、高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高銘傑副總經理以及緯來體育台賽事轉播網王軾賢副理等嘉賓受邀出席見證。校內主管有薛文珍副校長、鐘世凱副校長、蔡明吟主任秘書、劉榮聰學務處、謝文啟總務長、文創處蔣定富處長、圖書館趙慶河館長、美術學院陳貺怡院長、傳播學院連淑錦院長、表演藝術學院劉晉立院長、創產所林伯賢所長、美術系黃小燕主任、書畫系李宗仁主任、圖文系陳昌郎主任、工藝系林志隆主任、視傳系張妃滿主任、書畫系林錦濤教授等眾多主管、老師以及全體籃球隊員到場觀禮。儀式開場由臺藝大國樂系進行迎賓表演,並播放臺藝大鯊魚籃球隊征戰四方的短片,記錄球隊努力不懈的點滴結晶。儀式進行籃球隊認養合約簽署、支票捐贈、公務車捐贈,最後由臺藝大回贈感謝狀、簽名籃球與藝術品,感謝健豪印刷與台灣柏釧的支持,場面熱鬧隆重,圓滿成功。

臺藝大陳志誠校長表示,感謝健豪印刷長期以來支持臺藝大,也歡迎台灣柏釧加入臺藝大大家庭,同時向籃球隊教練與隊員表示真摯的謝意,隊員過去在學校沒有正式籃球場與體育館的環境下仍奮力練習,始終為學校打拼好成績,整體表現令人動容。健豪印刷張訓嘉總經理表示,身為臺藝大圖文系校友,長期也與學校老師保持友好聯繫關係,很榮幸有機會回饋母校,也希望健豪印刷以高端技術製造各類產品長期在印刷事業耕耘的理念,讓更多臺藝大畢業學子拋棄印刷是夕陽產業的想法,一同進入健豪印刷學以致用。台灣柏釧黃錦章董事長表示,很高興在健豪印刷張總經理介紹之下,與最好的藝術大學牽起緣分,未來也會持續支持臺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