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110年度報廢財產(公務小客貨)公開變賣(110C003)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1/11/17

公告內容:

主旨:本校110年度報廢財產(公務小客貨)公開變賣,請踴躍參加投標。
依據:國有公用財產管理手冊第66點第1項第1款。
公告事項:
一、本批標售標的物品名、數量、標售底價及保證金金額如附件。
二、開標日期及地點:訂於110年11月30日(二)下午2時正,在行政大樓3樓營繕組會議室當眾開標。
三、投標方式:
有意投標者,請於本公告日起逕至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首頁(https://www.ntua.edu.tw)下載,本機關不提供人工領標,並依照投標須知填寫,於110年11月30日(二)中午11時30分截標前以郵遞或專人寄(送)本校,逾時寄達或送達者,均不予受理,原件退還。
四、本批標售標的物,有意投標者得於截標前11月25日(四)上午10時前於本校保管組辦公室集合(行政大樓3樓), 時準時前往該處勘視,僅開放車輛內外觀勘視及發動,不提供試車行駛,逾時不候不再安排勘視。
五、投標人得標後應於決標之日起3日內持本校製發之繳款書至出納組一次繳清全部價款(本標案得標者需另付營業稅5%)。
六、得標人繳清全部價款後,由本校於3日內按現狀及現置地點交付標的物為原則。
七、其他事項詳見投標須知。
八、本公告刊登事項如有錯誤,以本校網頁公告(布)為準。

相關附件:

外標封110.11
投標單110.11
投標須知110.11
委託書110.11
底價110.11
退還保證金申請書
報廢公務小客貨現況照片
繳銷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