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徵才活動招商】本校將於110年5月4日(二)舉辦「2021年度校園徵才博覽會」歡迎廠商踴躍報名參加!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1/01/26

公告內容:

【校園徵才活動招商】本校將於110年5月4日(二)舉辦「2021年度校園徵才博覽會」歡迎廠商踴躍報名參加!
一、活動目的:有鑑於六月畢業季即將來臨,也是莘莘學子覓職的熱潮,為提升
本校畢業及在校學生之就業機會,將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及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合作辦理本校2021年度校園徵才活動,以提供工作機會,使畢業新鮮人能夠迅速、便利又安全的進入職場,創造就業佳績;另也期待藉由活動拓展本校師生職場界面並強化產業交流。
二、活動時間:110年5月4日(二)10:30-14:30
三、活動地點:本校廣場
四、計畫內容:預計辦理1場徵才活動,提供20-25家廠商設攤,當日除辦理求
才就業媒合服務外,也期望藉由活動幫助學生瞭解個人職能優勢、強化就業
自信心,並更瞭解自我工作需求。
五、廠商報名費用:完全免費。
六、廠商報名方式:填妥附件「報名表」,e-mail至AG2465@ntpc.gov.tw及t0301@mail.ntua.edu.tw。
七、聯絡資訊:新北市板橋就業服務站(02)2959-8856分機821 陳先生
臺藝大學務處學生生涯發展中心(02)22722181 分機1462 呂先生
八、報名截止日期:110年3月26日(五)止。
九、注意事項:
1.回傳報名表後請務必來電告知,以確保收到貴公司之報名表。
2.報名表之「公司簡介」與「福利制度」項目,請摘要敘明,「需才職稱及條件」項目請詳細填寫。
3.報名非等於錄取!新北市就服處及學校對活動參加廠商保有篩選權。
4.提供每家廠商攤位乙個、長條面談桌乙張、椅子二張、礦泉水2瓶。(履歷表需請自備)
5.活動當天有供電。
6.本活動名額有限,一經額滿即不再接受報名,敬請及早完成報名手續。
7.第一次參加廠商請加傳營利事業登記證明影本。
8.報名完成後,經錄選參加之廠商,確定辦理現場徵才活動並公示訊息後,一概不得取消。
※本徵才活動嚴禁進行商業活動,請參與廠商務必配合。
※未能配合上述第8項者,日後報名參加現場徵才甄選時將列入評選減分項目。

相關附件:

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