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內政部營建署延長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專案 (至111年10月31日)】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2/09/07

公告內容:

一、為協助無自有住宅且所得在一定金額以下之租屋家庭減輕居住負擔,行政院核定「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專案計畫」為4年計畫,每年補貼戶數50萬戶。
二、111年度受理申請期間自111年7月1日(星期五)至111年10月31日止,申請方式以「線上申請」為主(網址:https://has.cpami.gov.tw/subsidyOnline/house300e/)。
三、目前申請戶數已達23萬餘戶,再次轉知各大專校院學生,年滿20歲的學生符合條件皆可申請「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之「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專區」(網址:https://pip.moi.gov.tw/V3/B/SCRB0102.aspx)設有「申請資格檢核及試算」網站,歡迎學生可多加利用此服務,檢視是否符合資格及若通過後可領取的補貼金額。
四、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相關規定及常見問答,營建署皆公布於「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專區」網站,請學生勿輕信坊間流傳消息,若對訊息有疑問,可電洽諮詢專線(02)7729-8003或02-87712345轉2詢問。若收到來路不明的訊息,請多加留意、查證;切勿轉傳散播,以免影響政府辦
理租金補貼之美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