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需要辦理就學貸款(線上申貸)同學請注意!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2/12/28

公告內容:

【線上申貸】同意提供個資給承貸銀行系統開放時間112年1月3日至1月16日

一、本校自110-2學期開始就學貸款實施【線上申貸】作業暨現行【臨櫃對保】作業採雙軌並行,同學可擇一申請。
二、因線上申貸涉及同學個資,請有意願者於初選課表期間內(112年1月3日至1月16日)送出申請即同意提供個資給承貸銀行,未送出申請者或逾期者則無法辦理線上申貸,僅能採臨櫃對保依臺灣銀行辦理就學貸款方式處理。
三、申請人請先進入學校e化入口→校務系統→申請→學務資訊申請→銀行線上申貸對保申請作業。
四、無法適用線上申貸學生:
1、同學未送出申請即不同意提供個資給本校承貸銀行(臺灣銀行)。
2、學生係新生或本學程第一次申貸者(包含轉學生)。
3、學生為續貸者,但基本資料重要欄位(學生、關係人及保證人之姓名、身分證字 號、戶籍地)有變更。
4、申貸生活費、海外研習修費者(需另檢附證明文件至銀行臨櫃辦理)。
五、學生申請就學貸款金額為該學期實際繳納之學雜等費,僅納入初選之學分費並不 包含加選之學分費,若同學加選學分費亦有貸款之需求者,請於初選時納入考量。
六、就學貸款公告時間請注意學校學務處網站,預計112年1月10日公告。
學務處生保組

相關附件:

111-2就學貸款線上申貸注意事項公告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