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多益測驗校園考 TOEIC TEST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3/03/10

公告內容:

活動宗旨:
多益證書在手,重要優勢帶著走
不論是高中到大學,甚至是研究所升學階段,或是畢業後的求職階段,擁有一張語言證照在手,不管未來選擇怎樣的出路,就可以得到最佳待遇!
語言證照用途廣,考多益的好處有哪些:
1.研究所準備 2.大學畢業門檻 3.交換學生準備 4.企業求職關鍵

活動內容:
報名費用:校園優惠價新臺幣1200元 (官方價格1700元)
報名日期:2023/03/15(三) ~04/21(五)
考試日期:2023/05/27(六) 09:30~12:00
考試地點:本校教學研究大樓五樓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4QXEOK
參加對象:限本校在學學生&現職教職員

注意事項:
1.本考試為聽力與閱讀測驗,初次報名請先申請帳號。
2.請於報名日(含)2天內完成繳費動作,若未繳費將自動刪除報名資料。
3.請確認繳費帳單上的姓名是否為報考本人,以免繳費失敗。
4.繳費完成後即無法全額退費,請於報名前確認是否可以配合測驗時間及場地 。
5.考生可於考前5個工作天,自行至服務專區查詢或列印應考資訊:https://reurl.cc/Y8dLal
6.特殊優惠考生請勿使用網路報名,並請提供相關證明及照片電子檔,於4月19日(三)前至本校通識教育中心報名。
(特殊優惠考生適用請參考:https://reurl.cc/6NLWzb )
(照片規格:https://reurl.cc/ykknbO )
7.報名相關問題歡迎與多益客服聯繫:http://www.toeic.com.tw/
8.請注意,校園考無提供證書申請服務。

連絡電話:(02)2272-2181轉2458謝雅竹助教

相關連結:

https://reurl.cc/4QXE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