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一屆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藝術書寫比賽徵稿中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0/09/29

公告內容:

徵文題目: 後疫情時代 <請從與藝術相關的角度切入>
徵文類別: 散文
徵文字數: 800中文字以上,3000中文字以下(標點符號列入計算)。
參賽資格: 凡本校各正規學制在學學生均可參加,每人限投稿一篇。
參賽規定: 參賽同學作品必須出自個人創作,不得抄襲他人著作。凡違反規定者,一律取消其作品之參賽資格。已在公開媒體發表之作品、已出版之作品、已參加其他徵文比賽並獲獎之作品不得參加。

參賽方式
(一)報名表請由通識教育中心網站或校首頁公告下載。
(二)參賽作品請以電腦繕打,WORD檔案內文新細明體12號,固定行高16pt,直式橫書。恕不接受以手寫投稿者。投稿者請自留檔案,恕不退稿。
(三)109學年度第1學期有修習『閱讀與寫作』課程者,請於10月26日(星期一)當週起至收截止前,紙本遞件報名表及作品至教學研究大樓4樓語言中心辦公室。
其他參賽者之報名表及作品,請寄至writing@ntua.edu.tw,主旨請註明『參加藝術書寫比賽』。主辦單位將於收到檔案後於3個工作天內回覆,未收到回覆者請電洽02-22722181 #2458。

(四)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109年10月31日(星期六)下午17時止(逾期恕不受理)。

獎勵金:
特優獎(3名),每名頒發新臺幣3,000元暨頒贈獎狀乙座。
優等獎(5名),每名頒發新臺幣1,000元暨頒贈獎狀乙紙。
入選獎:獎狀乙紙,擇優錄取。

結果公告:
於109年12月中旬前公布得獎名單,除得獎者以電子郵件及電話通知外,餘不另行個別通知。

相關附件:

徵稿公告
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