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工藝設計學系年度聯合校內畢業展-【展覽1.】設計組「同頻共振」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2/04/28

主題:

每件作品中雖然性質、用途、材質不盡相同,卻秉持著同樣的堅持——精心設計、精細打磨製作的精神。我們期許透過展覽將產品、金工、陶瓷、木工、玻璃等多項技法以作品形式展示,藉由觀者從工藝設計的角度觀賞,讓作品在視覺上產生同頻共振的效果。

活動內容:

【同頻共振】
「不盡相同,最終卻成同個頻率。」
同頻共振從字義上解釋為相同頻率、電波、聲波產生共鳴,最終變為同步,以人與人之間方式則常解釋為:物以類聚。同頻之人,表示目標努力方向的一致,也是我們設計系學生的共同目標。來自不同地方,有著不同想法的人,只要對同件事物有共鳴,終將互相影響產生連結,意指我們工藝設計學系作品內容多元,透過木工、金屬、陶瓷等材質與作品結合,呈現出新的火花。

活動時間:

2022/05/17 10:00~2022/05/21 17:00

活動地點:

0385 教學研究大樓-國際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