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本校工藝設計學系日碩三曾于真同學榮獲「西班牙2020 JOYA Barcelona Art Jewellery & Objects」 學生組優秀獎項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0/10/05

公告內容:

Joya Barcelona Art Jewellery & Objects是西班牙最著名的當代首飾與物件大展,自2009年以來Joya Barcelona以巴賽隆納為中心向全球徵件,每年都匯集著名的國內外藝術家、藝廊、團體、學校參與及交流,也是歐洲在當代首飾藝術上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展會。
本次競賽中由國立臺灣藝術大工藝設計學系學生團隊王奕傑、王彤恩、廖偉忖、張猷琛與曾于真通過初選,目前精彩作品都在巴賽隆納展出至2020年11月29日。此外,本校工藝設計學系日碩三曾于真同學以胸針系列作品「路」,將創作元素限縮於道路本身的作品,透過瀝青材質的研究,與道路相關語彙交錯使用獲得學生組優秀獎。得獎作品由代表學生組的評審團International Amber Association選出,評審團認為「本作品是當代首飾乘載隱藏寓意的良好範例。鑑於當前的世界形勢,道路不僅可以解釋為未知的象徵,還可以看作是對未來的希望」,得獎者也將獲得未來在波蘭Ambar Gallery的展出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