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視覺傳達設計學系「視覺設計‧未來式」國際學術研討會暨設計工作營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2/08/31

主題:

科技的發展日新月異,設計領域的趨勢與發展也呈現豐富的多樣性。此次研討會擬邀請日本及馬來西亞之專家學者一起探討在當今視覺設計之未來的發展趨勢。藉此研討會與工作營之交流與學習成果,期許開拓本系師生之國際視野、掌握國際設計趨勢,讓臺灣的設計與國際設計潮流接軌。

活動內容:

本系所每年10月舉辦國際學術研討會暨設計工作營的活動,藉由國際專家學者的經驗分享與指導,從不同的設計與文化觀點切入,期盼本研討會及工作營在臺灣未來的設計教育中,能革新視覺設計的面貌、展現創新的設計。
本次研討會很榮幸邀請到沖繩縣立藝術大學美術工藝學部設計工藝學科設計專攻 又吉 浩教授與我們分享「在沖繩學習動畫的可能性」,以及馬來西亞萬達大學設計與建築環境學院 顏秀秀副院長帶來「設計與品牌策略:以有形及無形管理為例」二場視訊專題講座。

相關連結:

http://vcd.ntua.edu.tw/zh/node/487

活動時間:

2022/10/21 09:00~2022/10/21 12:10

活動地點:

A110 教學研究大樓-國際會議廳

預定議程:

【研討會日程】
研討會舉行日期|2022/10/21(五)

【徵稿日程】
論文投稿期間|即日起至 2022/09/18
審查結果公布|2022/09/30
正式論文回傳|2022/10/21 - 2022/10/30

【徵稿議題】
議題1:文化與設計
議題2:品牌文化與包裝設計
議題3:在地美學與品牌設計
議題4:設計史、設計理論與設計教育
議題5:設計與文化、設計與社會
議題6:跨域整合設計與社會責任設計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

活動對象:

(一)各大學設計相關系所師生。 (二)國內外視覺設計相關之設計師及研究者。 (三)國內外文創設計相關人員。 (四)本系全體師生。

預估人數:

200

報名時間:

2022/09/01 00:00~2022/09/18 00:00

報名方式:

詳情請見:http://vcd.ntua.edu.tw/zh/node/487

供應餐點:

承辦人:

陳冠婷

主辦單位: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設計學院 視覺傳達設計學系/研究所

協辦單位:

中華民國基礎造形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