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的傳統與未來──2022臺灣音樂學會暨臺灣音樂學論壇年度研討會」圓滿落幕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2/11/21

公告內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中國音樂學系與臺灣音樂學會聯合主辦之「音樂的傳統與未來──2022臺灣音樂學會暨臺灣音樂學論壇年度研討會」, 11月19-20日在本校國際會議廳、演講廳盛大召開。該論壇為全國音樂系所輪辦的音樂學國際研討會,在國內行之有年,今年本校首次參與主辦,共同推動國內音樂學的研究。本活動由國樂系張儷瓊教授擔任議事組召集人、林雅琇助理教授擔任副召集人、朱雲嵩助理教授擔任連線技術統籌。參與的學者來自8 個國家、19 所大學,共有 11 位主持人、32位發表人,內容包含 8 個場次的發表研討以及圓桌論壇、專題演講、工作坊、研究生音樂交流等專場。在表演藝術學院曾照薰院長、國樂系蔡秉衡主任全力支持及師生的傾力合作之下,活動順利完成、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