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0日港臺箏樂團同台聯演-香港演藝學院與臺藝大箏樂交流音樂會「港台箏韻訴古今」在香港演藝學院圓滿落幕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9/03/27

公告內容:

臺藝大箏樂團在本校國樂系張儷瓊與郭岷勤二位老師的率領下,於2019年3月20日赴香港演藝學院展開箏藝交流音樂會「港台箏韻訴古今」,這是2016年8月本校與香港演藝學院簽訂為姐妹校之後,首次甚具意義的校際國樂交流。音樂會曲目精彩豐富,臺藝箏樂團以一系列富有臺灣特色的箏曲與香港聽眾相見,郭岷勤《島》、任重《搖著槳的茉莉小六》、牛玉新及張儷瓊《人生‧如夢》、郭岷勤《蓮華》等樂曲。香港演藝學院箏樂團演出陶一陌《透明海》、劉明源《河南小曲》和麥偉鑄《雨聽》三首作品。音樂會最後由許菱子、張儷瓊及郭岷勤三位老師率領港藝箏樂團和臺藝大箏樂團共同演出張儷瓊作曲的《古城之憶》,為「港台箏韻訴古今」音樂會劃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