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觀舞集現代舞搖擺.D年度公演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0/09/22

主題:

適逢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舞蹈系50週年慶典,特別邀請兩位備受國內外矚目的青年舞蹈家林祐如、田孝慈和本系專任教授楊桂娟、姚淑芬老師等,四位風格迥異各有專精的編舞家共襄盛舉,將以「搖擺 D.」的命題下翻轉現代舞蹈在當代口號騷動下再現新風貌。 透過四位編舞家獨特的眼,逐一洞見「搖擺 D.」歲月的痕跡,無論是探問人性的欲望,還是流轉於存在虛實的縫隙間;都是思辨身體如何在時空中漂移而找到自在之所。

活動內容:

「大觀舞集」年度展演所承載的使命,不僅是開展觀眾對舞蹈美學向度的視野,更是凝聚舞蹈系全體師生能量最重要的時刻,這意味著臺藝舞蹈人對舞蹈的堅持與熱愛,也是每年舞蹈系的年度盛宴。

活動時間:

2020/11/20 19:30~2020/11/21 19:30

活動地點:

2001 藝文中心-臺藝表演廳

承辦人:

林思良

承辦單位:

舞蹈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