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湧(三峽)民俗文化與傳統藝術巡禮」參訪活動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2/11/19

公告內容:

本活動為跨域所辦理深耕企業參訪活動,將至三峽清水祖師廟進行民俗文化與傳統藝術之考察,特別邀請民俗專家林茂賢教授與廟方專業人員進行深度導覽。

三峽清水祖師廟主奉清水祖師,草創於乾隆三十四年,民國三十六年因年久失修,推舉李梅樹教授為重建工程的美術設計及工程指導,廟中眾多華美的石雕、木雕等,皆融合不同流派匠師與當代藝術家的風格,有「民間藝術殿堂」、「東方藝術殿堂」的美譽。

參訪資訊:
一、時間:2022年11月25日(五)13:00-17:00
二、地點:三峽區長福巖清水祖師廟(新北市三峽區長福街1號)
三、為配合政府之防疫措施、統計人數以及平安旅行險所需,本活動需蒐集參與者之部分個資並採取實聯制方式登記,將以報名之優先順序錄取參訪觀眾,錄取後以email進行通知,未錄取者則不另行通知。
四、本活動報名時間至11/20(日)23:59截止。
五、行程規劃:
13:00 校內集合(教研大樓前廣場)
13:30 遊覽車出發
14:00 到達三峽清水祖師廟
17:00 回程臺藝大
六、本活動補助對象為本校專兼任教師、教職員與在學學生。
七、若因疫情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造成本活動未能如期舉辦,將以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跨域表演藝術研究所官方網站( https://tpa.ntua.edu.tw/ )之公告為準。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ThSHejiL39RWUHoy6

相關連結:

https://forms.gle/ThSHejiL39RWUHoy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