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班學術講座Ⅰ:鍾明德教授「從表演研究到身體行動方法」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1/11/26

公告內容:

本次跨域所博士班學術講座很榮幸邀請到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名譽教授,亦是我國重要的戲劇學者──鍾明德教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d9YQ2kLhas)至本所開講,以表演研究至身體行動方法為題,探索表演藝術理論研究至自我的身體實踐,藉由大師的學術成果與自身的表演經驗進行分享,講座精彩可以期,歡迎本校教職員生們共同參與(不限博士生)。

因場地限制,僅釋出少量名額,有興趣參加者請從速報名預約,以免向隅。活動資訊如下:

主 題|從表演研究(Performance Studies)到身體行動方法(Method of Physical Actions)
講 者|鍾明德教授
時 間|12月4日(六) 12:30-14:00
地 點|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教學研究大樓601教室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zDLwMR448Cadz7fFA
報名截止時間:12/02(四)下午5點前。

相關連結:

https://forms.gle/zDLwMR448Cadz7f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