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秀臺 It’s show time天籟童聲 快閃北車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3/04/11

公告內容:

4月9日下午,熙來攘往的臺北車站一樓大廳傳來了豆花攤的叫賣聲以及動人的歌聲,原來是56名臺北市士林區三玉國小合唱團的小朋友在進行快閃演出。純淨的歌聲吸引不少觀眾駐足欣賞,現場洋溢輕鬆愉快的氣氛。短短10分鐘的演出,為民眾帶來三首精彩好歌,由充滿臺灣味的閩南語歌曲「豆花」開始,第二首曲目為節奏輕快又耳熟能詳的布農族「拍手歌」,最後以充滿陽光與希望的「快樂天堂」獻給在場的每個人。

本次快閃活動由教育部委託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建置之表演藝術教育線上觀摩展演平臺「藝秀臺」主辦,本平臺旨在推廣我國國小至高中職之表演藝術教育成果,徵集眾多全國競賽優異之表演藝術團隊展演影片提供觀摩與交流。承辦本次活動的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跨域表演藝術所所長陳慧珊表示,疫情逐漸趨緩,為讓更多民眾欣賞到這些優異團隊的展演,特別規劃了此次的快閃活動,並邀請屢獲佳績的臺北市士林區三玉國小合唱團進行演出,透過天籟童聲傳遞美好與正能量。

三玉國小合唱團在指揮王宜寧老師的帶領下,為全國音樂比賽合唱組與鄉土歌謠比賽的常勝軍,更在最近舉辦的全國競賽中獲得特優的好成績,合唱團亦經常受邀到各地演出。三玉國小詹瑞璟校長表示,這是團隊第一次進行快閃演出,對於小朋友們是很大的挑戰與難忘的經驗,很感謝教育部藝秀臺與臺北車站提供合唱團展現的舞臺,以不同的方式將美妙的歌聲帶給大家。

錯過現場演出的朋友們,藝秀臺將為您再現精彩演出實況,更多全國優秀表演藝術團隊展演精彩影片請至「藝秀臺」:http://artshow.edu.tw,或「藝秀臺」臉書粉絲專頁:臉書搜尋「藝秀臺ArtShow」、官方IG:搜尋「art.show.ig」關注相關即時訊息。

相關連結:

https://artshow.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