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學系一零八級畢業展-塑巴拉系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3/04/14

主題:

展覽名稱為《塑巴拉系》是與日語「 素晴らしい」諧音的中文詞彙,「素晴らしい」 通常是形容人事物的「內容、本質」很棒、令人讚賞的,所以常用來讚嘆作品很出 色、讚揚某人行為十分優秀。我們用這個詞來寄寓我們雕塑系和這個展覽都是極佳 的、美好的。

活動內容:

這次展覽是屬於畢業班全員的畢業展,集合了在各異背景中生長,並萃取不同養分的大家,在短短的四年間其聚一堂,相互激勵與碰撞,竭盡全力的展現風格迥異各具特色的作品,《塑巴拉系》不僅僅是希望本展能完美呈現,更是對每一件作品和創作者的至高肯定,一路走來度過各種苦難與磨練,將這些經歷刻劃在作品上,塑造更好的自己。

相關連結:

https://scp.ntua.edu.tw/2023/04/%e9%9b%95%e5%a1%91%e5%ad%b8%e7%b3%bb%e4%b8%80%e9%9b%b6%e5%85%ab%e7%b4%9a%e7%95%a2%e6%a5%ad%e5%b1%95-%e5%a1%91%e5%b7%b4%e6%8b%89%e7%b3%bb/

活動時間:

2023/04/18 09:00~2023/06/18 17:00

活動地點:

新北藝文中心、有章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