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實踐計畫展覽:「雕塑‧遊戲‧場–Sculpture.Play.Ground」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19/07/11

主題:

本展覽為「雕塑實踐計畫–建構師資培育之造形實驗場」相關活動之一。

活動內容:

本展覽著眼於雕塑在當代藝術的跨領域現象,從遊戲、參與、教育等方向展開討論,邀請十餘位藝術家,分別從雕塑所涉及的物件、建築、環境、身體感等課題提出作品,使雕塑課題呈現出多樣化的面貌。展覽與工坊、講座互為補充,從而形成對於創作思考的正向循環。

參展藝術家:
王弘志、王國憲、宋璽德、李明學、林文海、林育正、邱承宏、耿傑生、梁任宏、陳銘、陳曉明、游孟書、黃榮智、黃耀陞、楊子強、劉和讓、劉柏村、蔡根、賴永興、簡俊成、Joan Pomero

相關連結:

https://scp2019.com/

活動時間:

2019/08/05 09:00~2019/10/05 16:00

活動地點:

雕塑系實驗展場及系館戶外

預定議程:

開幕茶會:8月5日(一),上午10點
開幕地點:雕塑系實驗展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