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校友健豪印刷捐贈千萬教學設備 助臺藝圖文學弟妹整合專業與業界接軌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3/04/27

公告內容:

傑出校友回饋母校傳佳話,健豪印刷總經理張訓嘉為臺灣藝術大學校友,多次捐助圖文系設備及籃球隊經費,關心學子不遺餘力。今日(4/26)再次捐贈母校臺灣藝術大學-圖文傳播藝術學系健豪數位中心電腦教學設備與swissQprint,回饋總額超過千萬,希望能提升系上教學硬體配備,讓學弟妹在資訊科技整合與應用上增加專業知能。

健豪印刷與臺藝圖文系捐贈儀式,在金鐘女演員楊潔玫的主持見證下,由健豪印刷總經理張訓嘉代表捐贈,陳志誠校長回贈感謝狀,感謝健豪印刷作為企業表率,對於系上教學環境的大力支持。

陳志誠校長致詞時,感謝健豪印刷多年的資助,張訓嘉總經理為業界貢獻良多,也特別感謝圖文系系主任廖珮玲,再次促成這次的捐贈,未來希望健豪與業界先進多指教臺藝大的學子。

另外,針對教學設備的演進,健豪印刷總經理張訓嘉提到「學校設備進步得慢,業界每天都在競爭,老師的教學方式也必須與時俱進,大學教的跟社會所用的必須同步,早期我畢業學以致用時是印刷業,現在是跟資訊業電子業結合在一起,挹注資源,希望與母校師生共同努力進步。」最後,給畢業季同學的建議是,挑選較大與有業界經驗的公司,同學的第一份工作相當重要。

健豪印刷以傳統印刷起步多年,後結合科技致力創新,業績逐步以倍數成長,經營得非常成功。此外,公司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信念,每年固定捐贈社福團體、政府機關、學術單位等,除了培養後進,更是盡一份企業社會責任。

圖文系系主任廖珮玲表示,健豪印刷詢問系上需求,並在短時間內即備齊所需教學設備,感受公司的高效率與對母校的用心回饋,且對於提升教育品質有正面意義,期盼學生們能朝著資訊化、學術化、國際化與藝術化的理想邁進,進而實現多元、跨領域與終生學習的教育目標。
圖片來源 : 黑秀網/江志峰

相關連結:

https://www.chinatimes.com/campus/20230426005137-262301?chd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