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藝大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的遠距教學措施Q&A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0/04/13

公告內容:

Q1.學校進行遠距教學的依據是什麼呢?

是依據109年3月31日教育部發布的「大專校院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停課復課及授課因應防疫調整演練注意事項」。

Q2.我們學校有進行遠距教學的準則與注意事項嗎?

學校以實體課程為主,遠距教學為輔,另外學校也會密切觀察疫情的發展調整相關措施,請大家安心上課!

實施遠距教學的課程,也請老師不要忘記維持教學品質、學生出席及學習狀況喔!

Q3.100人以上的課程,有什麼遠距教學方式呢?

109年4月6日起採分班混合上課或遠距教學。

Q4.那100人以下大班的課程,484沒辦法採取遠距教學?

NO!!是可以的!以大班理論課程為優先,依選課人數分三階段推動~~(其他課程請看下一題)

100人以上的課程:4月6日開始啟動!

70人以上:4月13日開始啟動!

50人以上:4月20日開始啟動!

Q5.我的課程還沒達到停課標準,那可以採遠距教學嗎?

這個學期的課程以實體課程為主,遠距教學為輔。

若有特殊之專業課程考量,可由系所院提出申請後,實施遠距教學喔!

Q6.如果我有遠距教學操作上的問題可以找校內哪個單位排解呢?

網路學園->請洽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分機1135

遠距教學軟體(Teams)操作問題:電子計算機中心,分機1804。
操作手冊網址:
https://portal2.ntua.edu.tw/cc/web_doc/form/3_system/Teams%E6%93%8D%E4%BD%9C%E6%89%8B%E5%86%8A.pdf

詳情請見防疫專區(安心求學指標):https://www.ntua.edu.tw/importantinfo.html#safeContent
後續亦會因實際防疫狀況做修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