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國際文化週系列活動圓滿落幕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2/10/31

公告內容:

繼2022國際文化週開幕儀式後,國際事務處於10月24日~10月28日週間共舉辦4場工作坊、1場異國電影欣賞以及異國文化機智問答的快閃活動,活動圓滿落幕。

此次活動前一週即由僑外生聯誼社同學著異國服裝於校園中宣傳國際週活動,國際週期間也在校園中舉辦異國文化機智問答快閃活動,邀請教職員生回答異國文化相關問題,完成任務者即可獲得異國小零食一份。除此之外,本處亦安排境外生、本地生以工作坊形式帶領學員認識各地方的特色文化。其中,「日本文化美食工作坊」由兩位日本籍交換生分享製作日式家常飯糰及紅豆糯米飯、「萬聖節手做餅乾工作坊」由戲劇系同學教大家製作好吃又好玩的萬聖節造型棉花糖餅乾、「波希米亞編織工作坊」由當代視覺文化與實踐研究所同學帶領學員製作具有文化特色的編織工藝品、「韓國文化美食工作坊」由兩位韓國籍交換生與學員分享製作道地的韓式辣炒年糕。此次活動報名相當踴躍,參與師生反應熱烈、深獲好評,參與師生共計約三百餘人。

本處希冀透過國際週活動的辦理,促進本地生及外國學生互動交流,提昇彼此對不同文化的包容與理解,開拓國際視野,敬請全校師生持續關注國際事務處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