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藝大與馬來西亞校友總會國際教育策略視訊會議

複製本頁網址,推薦給您的好友    
2022/01/12

公告內容:

國際處於1月6日晚上邀請馬來西亞留臺校友聯合總會臺藝大校友會楊字雄會長、李樂順副會長、胡靜怡校友、鄭雪娜校友一同出席線上視訊會議,就目前馬來西亞高等藝術教育現況進行交流,顯現本校對馬來西亞學生的重視。

楊字雄會長及李樂順副會長會議中首先表示,臺藝大的專業藝術教育訓練是無庸置疑的優秀,因此建議國際處可向馬來西亞重點文創區域的中學加強推廣、提供專業全英語課程、與馬來西亞留臺校友聯合總會合作藝術競賽等作法,將提升臺藝大在馬來西亞的能見度及提供國際化教育。李樂順副會長也指出目前馬來西亞獨立中學情勢、當地學生狀況,以及來臺就學意願與家長的期望,並分析討論臺藝大馬來西亞學生就讀系所及潛在熱門系所。

國際處表示雖然現今國際招生困難度提升,受疫情影響亦甚,臺藝大仍努力拓展臺藝大在國際藝術教育的影響力,因此安排馬來西亞校友會交流雙方組織近況聚集校友力量,對於疫情之後的馬來西亞招生策略給予建議,並期待後續合作。